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持续推进“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年前走访慰问活动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 2023-01-31 09:05:10
[摘要]2023年1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新年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2023年1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新年来临之际组织开展“小海豚计划”之“一对一”帮扶学生新春慰问活动。陕西分公司“小海豚计划”志愿者慰问队伍,走访慰问了商洛市商州区夜村镇“一对一”帮扶的孩子们。

  李小涵、李小恒姐弟两,家住商洛市秦岭腹地,交通不便,信息闭塞。姐弟两家里有五口人,爷爷年事已高,身患疾病,父母腰部患有疾病,靠低保维持一家人的生计。

  2023年春节临近,志愿者一行去小涵姐弟家中,送去米、油、年货大礼包、温暖包、对联大礼包,希望他们和家人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慰问中,志愿者一行与受助孩子及其家长亲切地交流,仔细询问了学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好好学习,努力改变命运。同时希望家长安心让孩子上学。

  受助学生表示,要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家长也深受感动,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捐助,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受助学生品学兼优,在学校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帮扶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还送去了对孩子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2年中国“金智奖”揭晓阳光人寿荣获“杰出保险服务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