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纺织城支行暖心关爱新员工

银行 工行 2023-02-01 13:04:59
[摘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营造“家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落实银行员工关心关爱,在银行和员工、父母和子之间,架起两座心桥,工行西安纺织城支行团委开展了“致新员工家长的一封信”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营造“家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落实银行员工关心关爱,在银行和员工、父母和子之间,架起两座心桥,工行西安纺织城支行团委开展了“致新员工家长的一封信”活动。

  该行党委书记为2022年入行的5名新员工家长写了一封信,信中反馈了每一名新员工入行以来的思想动向、工作表现、生活状况,记录了每一名新员工由懵懂的大学生向一名工行人的蜕变,肯定的同时也有期望,对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提出了更高要求。每一封信上都有支行党委书记的亲笔签名,都有支行的深情厚爱,承载着支行对新员工关怀与期待,也承载着支行对员工负责、让家长放心的人文情怀。同时,支行团委为每一名新员工家长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盒,并将一张新员工工作照片装进了礼盒内,让家长们感受到支行关怀的同时也表达了我们对新员工父母的感激之情。

  随着一封封感谢信陆续送达,在我们回访中,看到了家属用不同方式表达着这份欢喜和自豪,传达了对支行这一暖心之举的赞扬,为自己的孩子能在工行这个更有温度的大家庭工作而欣慰。同时,也给支行送来了祝福,祝支行越来越好!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旧换新 以零换整愁容换笑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