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靖边县支行召开节后“收心会”

银行 农发行 2023-02-01 13:56:34
[摘要]1月28日,农发行靖边县支行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从假日状态中迅速收心静气、振奋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1月28日,农发行靖边县支行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从假日状态中迅速收心静气、振奋精神,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部署,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image.png

  会上,靖边县支行行长李勇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表示,收假即收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浓厚的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紧张有序的状态确保实现新的一年工作“开门红”,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满弓,遵守上班秩序、坚守工作岗位,做到人员到岗、责任到位,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行工作上来,及时调整好工作状态,以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要讲团结、重协作,在工作中要善于总结、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奋力谱写农发行靖边县支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通讯员:张旭)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西安东仪路支行上门服务老年客群受称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