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口举办

相关动态 上海证券报 2023-02-03 10:06:09
[摘要]2月2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4月10日举行开幕式等活动。

  2月2日,记者从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4月10日举行开幕式等活动。

  第三届消博会展览总面积共1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8万平方米,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在前两届基础上,第三届消博会国际参展企业数量和质量将进一步提升,新增服装领域的德国雨果博斯集团,汽车领域的德国大众集团(兰博基尼、宾利、保时捷、杜卡迪等),消费电子领域的德国卡赫,服务消费领域的新加坡莱佛士医疗集团等全球头部品牌。

  同时,第三届消博会将成为今年以来四大国家级展会中首场线下举办的展会,众多境外全球头部企业高管和专业采购商将率团入境参展参会,“面对面”开展品牌推介和供需对接,消博会“买全球、卖全球”的全球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将进一步凸显。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交付增长与业绩表现不同步 新能源车企亟须提升规模效应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