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社区”活动

保险 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 2023-03-17 13:50:34
[摘要]强化消费者教育,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于3月15日联动同业公司中邮人寿陕西分公司,聚焦“共铸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有效提升服务质效,提高及金融消费者满意度,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强化消费者教育,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全力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于3月15日联动同业公司中邮人寿陕西分公司,聚焦“共铸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有效提升服务质效,提高及金融消费者满意度,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

image.png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将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与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相结合,主动适应老年群体金融需求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保险服务进行教育宣传,开展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现场解答消费者关注的保险消费问题。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其理性投资,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将金融知识与医疗健康相结合,寻医问诊的间隙邀请客户填写金融知识问卷,增强维权意识、金融防范意识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image.png

  深化行业协同理念,与中邮保险陕西分公司联合开展宣传活动,从办理保险业务、银行业务和代理金融业务等多金融知识角度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image.png

  未来,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持续履行社会义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为维护金融稳定贡献一份保险力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诚信“3•15” 富德生命人寿全心“权”益“维”您而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