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保险 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 2023-03-17 13:57:56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中国银保监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image.png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主题“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充分利用自有资源,聚焦“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以及乡村地区,注重金融教育宣传的“量体裁衣”,于细微处传递建信人寿消保文化的“温度”,激发内生动力,提高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image.png

  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表示将持续金融常识教育,切实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助力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维护金融安全稳定、营造公平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提醒广大金融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注重个人信息保护,警惕金融诈骗陷阱,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诚信“3•15” 富德生命人寿全心“权”益“维”您而来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