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紫阳县支行成功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项目)3000万元

银行 农发行紫阳县支行 2023-03-17 15:46:50
[摘要]​3月17日,农发行紫阳县支行成功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项目)300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建设。

3月17日,农发行紫阳县支行成功投放城乡一体化贷款(项目)3000万元,用于支持当地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项目建设。

image.png

  该项目是集研发、检测检验、制造、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农业产业科技孵化服务中心项目,主要通过以富硒农产品综合研发为重点,开发应用富硒农产品技术推广,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是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县域农业经济增长的重要途径。建成后,围绕特色农产品的发展,项目区和辐射区将会迅速形成多个特色产业带,通过直接创造就业岗位,以及推动产业发展拉动周边地区和相关产业,扩大就业渠道和规模。同时,将有效提高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各项配套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生产要素保障,着力打造招商引资新“洼地”,有效提升营商环境,使紫阳真正成为一方引得进客商、留得住人才、安下心发展的投资创业热土。

  下一步,农发行紫阳县支行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经济大盘的一揽子政策,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奋力书写农发行紫阳县支行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反诈亿招制胜——招商银行西安分行开展3·15反诈游园会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