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开展“三进三近”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保险 中意人寿 2023-03-18 11:05:03
[摘要]近日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与中意财险陕西分公司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开展了“三进三近”金融知识联合宣教,针对重点群体、锁定一老一新,扎实推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近日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与中意财险陕西分公司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开展了“三进三近”金融知识联合宣教,针对重点群体、锁定一老一新,扎实推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宣传活动。

image.png

  “走进社区”:以设立易拉宝,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折页推进宣传活动,用简单通俗的语言向广大居民讲解保险消费基础知识、反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同时重点引导中老年人防范“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诈骗,提升了社区居民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

  “走进公园”: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分享案例的方式,为晨练的中老年人普及消保知识,明晰消费陷阱,得到了在场老年人的积极响应和热烈互动。

image.png

  “走进职场”:为多家企业(单位)的职场员工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倡导消费者正确、理性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实现更深层次的消费公平,履行了保险公司金融宣传的主体责任,

  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金融环境。

  “走近学校”:向广大在校学生宣传如何进行正确消费,学会识别利益侵犯行为,让学生们学会理性消费,健康消费,快乐生活。

  “走近工厂”:“走近”中石油长庆化工厂,为广大工人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倡导消费者依法、文明、健康、理性消费,丰富了石油工人的金融知识,提升了石油工人的金融素养。

  “走近工地”:在工地外发放3.15宣传折页,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以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解答保险保单相关问题,切实增强了广大建筑工人法治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IrEUcDjdKI8HOb7l.png

  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积极创新宣传形式,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阳光财险安康中支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3.15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阳光财险延安中支赴革命圣地枣园进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