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昆仑银行·爱的传递大型植树节暨公益捐赠活动精彩回顾

银行 昆仑银行 2023-03-19 10:27:41
[摘要]3月18日,昆仑银行西安分行举办“爱的传递”大型植树节暨公益捐赠活动。广大市民共计近800人参与此次活动,弘扬植树护绿的理念,把美丽中国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三月春光至,植树添绿时。3月18日,昆仑银行西安分行举办“爱的传递”大型植树节暨公益捐赠活动。广大市民共计近800人参与此次活动,弘扬植树护绿的理念,把美丽中国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个人的心中。

image.png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三月的中华郡春意盎然、草木吐绿,正是植树好时节。活动现场还设立了金融知识补给区,通过设立易拉宝、悬挂主题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解读金融消费者基本权益及防范电信诈骗教育普及。以轻松有效的方式引导市民吸收消费者权益知识,公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3月18日上午,参与活动的广大市民共同在中华郡参与见证了活动启动仪式。在精彩的开场表演后,活动正式开始,并同步开展了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昆仑银行西安分行携手中意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为富平县薛镇底店小学的同学们赠予爱心文体用品。昆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梁莹女士为活动致辞。梁莹女士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向辛勤育人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乐善好施、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昆仑银行西安分行与中意人寿陕西分公司两家单位作为国有骨干企业,始终践行金融报国责任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号召员工及客户参与公益环保活动,传递绿色发展理念外,还积极践行公益传递爱心,弘扬向善向上正能量。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大家来到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昆仑银行品牌林,正式开始植树活动。亲手种植一棵棵小树苗,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在一张张心愿卡上写下寄语祝福并签名留念,期望来年树木成林、花开成荫,愿祖国青山长存、绿水长流。陕西各大主流媒体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植树活动后,大家参观游览了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体验了一次完美的绿色公益之旅。他们在神农百草园参与农事体验,感受自然农业以及昆虫王国带来的感知魅力,在虎园里和动物们互动,在中华美食街体验各色传统美食、大饱口福。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未来昆仑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弘扬生态文明意识,积极为推动“双碳”落地贡献力量,动员全社会广泛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期望更多的市民与昆仑银行、中意人寿一起努力,用力所能及的方式,让三秦大地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昆仑银行公益捐赠活动精彩回顾

上一篇:3.15金融知识宣传周 招商银行各家支行纷纷举办金融教育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