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小海豚计划”走进陕西省西安市蓝田县葛牌镇九年制学校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 2023-03-30 16:40:11
[摘要]富德生命送关爱,与人玫瑰手余香。

  “我和小海豚认识7年啦,通过小海豚让我参观了陕西省科技馆、博物馆,观看了励志电影《哪吒》,吃了美味的肯德基。今天,我要当面感谢“小海豚”的叔叔、阿姨们,让我得到了更多关爱,也开拓了视野。”这是蓝田县葛牌镇九年制学校“一对一”帮扶学生郑成(化名)与“小海豚计划”的故事。

  2023年3月23日,当一群身着小海豚衣服的志愿者走进蓝田县葛牌镇九年制学校,郑成一眼就认出了他们,志愿者们的到来,也瞬间打破了这座乡村学校原本的宁静。

  对于这群小海豚志愿者,郑成和同学们在陌生中又透着熟悉。陌生的是志愿者们来自苏州和西安,熟悉的是人群中有之前帮扶和看望过他们的志愿者叔叔阿姨。原来,今天是来自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苏州分公司联合开展2023年“‘云’看世界,行向未来”小海豚公益捐赠活动,志愿者们还专程为葛牌镇九年制学校100名贫困儿童,带来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

  据了解,葛牌镇九年制学校位于秦岭腹地,交通不便,信息闭塞,学校留守儿童率目前已高达80%,长期以来的艰苦条件让一些孩子的成长受到了一定制约。在得知这些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瑞和来自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长国带着支持陕西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情厚意,带着对秦岭山区贫困儿童的深切关怀,带着广大热心于慈善事业的保险人士的殷切希望,用爱与善良接力,希望捐赠的爱心物资能给孩子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带来帮助,让保险与爱同行,共建美好陕西。

  捐赠仪式上,张瑞总介绍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发展历程及2023年“‘云’看世界,行向未来”小海豚计划活动主旨,希望孩子们把“小海豚”的关爱与帮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克服困难,快乐成长。随后,张瑞总、陈长国总分别代表陕西分公司、苏州分公司为孩子们捐赠了“小海豚爱心宿舍”、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葛牌镇九年制学校校长周西鹏对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苏州分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代表全校师生将两块写有“情系教育 爱心帮扶”的牌匾分别赠与陕西分公司、苏州分公司。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不怕风雨,乘风破浪……”孩子们现场表演了“小海豚之歌”手语舞及“小海豚”雨伞舞,对“小海豚”志愿者长期以来的资助和关爱表示感谢,孩子们优美、动听的歌声萦绕在校园的上空,现场氛围甜蜜且温馨。

  献出一片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和”小海豚“们合影留念。孩子们依次上台,送上梦想的气球,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系上他们小小的心愿卡,一起放飞梦想!

  富德生命送关爱,与人玫瑰手余香。本次公益捐赠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3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的第一站,后续将分批在陕西十家地市举办多场捐赠活动,持续传递爱心,并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用实际行动支持陕西教育事业,守护和陪伴孩子健康成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夏保险宝鸡中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