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星语星愿 让爱飞翔”——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星辰计划社会实践公益活动

保险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 2023-05-25 16:12:42
[摘要]5月12日下午,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员工之家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拉拉手特教中心的孤独症儿童们。

  5月12日下午,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员工之家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拉拉手特教中心的孤独症儿童们。他们都是7、8岁的年龄,在志愿者的协助下第一次乘坐公交车来到公司,参加“星语星愿 让爱飞翔”风筝手绘及放飞活动。

  一双双大手握着小手,一支支画笔描摹着希望的色彩,孩子们专注的稚嫩脸庞,还有志愿者们充满笑意与爱意的目光,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变得热情与温暖。在志愿者的协助下固定风筝骨架、绑系风筝线,看着一只只五彩斑斓的风筝在自己的手中诞生,他们也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拉着志愿者下楼放飞手中的风筝,有的自己拉着线,仰着头,迎着风边跑边放线,有的与志愿者一起共同放飞承载着他们快乐和梦想的风筝。

  此次陪伴孤独症儿童手绘、放风筝的活动通过绘画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手部精细与控制能力,提升自身专注力;再通过放风筝锻炼孩子的肢体运动能力与肌肉力量,在引导孩子健康快乐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打开了孩子们的心扉。

  希望这群可爱的星星儿童们在百年星辰计划的助力下,插上梦想的翅膀,如风筝一样翱翔蓝天,相信终有一日他们也会追随着梦想,去眺望诗与远方!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寿寿险:构建普惠保险产品体系,着力加大特定风险群体的保障力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