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开展“免费补发保单”服务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 2023-06-08 14:44:22
[摘要]为感恩回馈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特在2023年夏季客户服务活动期间面向全省客户推出“免费补发保单”服务,为意外丢失保单的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为感恩回馈客户的支持与信任,持续推广“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品牌形象,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特在2023年夏季客户服务活动期间面向全省客户推出“免费补发保单”服务,为意外丢失保单的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保单是客户购买保险的一份合同,但是有的客户由于保单保管不善等原因造成意外丢失,在理赔和后续保全申请时造成极大的不便,为了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6月6日至8月31日期间,只要您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投保人),因保单不慎遗失,根据提示信息进行保单挂失后,便可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亲至公司柜面,免费办理保单补发。

  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的夏季客户服务活动,架起了与客户间的沟通桥梁,为广大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放心的服务体验。未来,公司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客户携手同行,共享美好生活!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富德生命智享柜面推行“三免”服务 科技让保险更有温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