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十城联动 百县联手 护航高考 助力青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为高考提供国寿助力

保险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 2023-06-09 10:53:21
[摘要]为助力高考顺利进行,切实为考生与家长提供便捷服务,6月7日—8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发起 “十城联动、百县联手”服务高考活动,充分发挥保险专业优势、网络体系优势和服务人力优势,以国寿力量护航青春梦想。

  积十载跬步,臻千里之遥。为助力高考顺利进行,切实为考生与家长提供便捷服务,6月7日—8日,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发起 “十城联动、百县联手”服务高考活动,充分发挥保险专业优势、网络体系优势和服务人力优势,以国寿力量护航青春梦想。

200f6d6d2e71b414f7c652b048b5107.jpg

be1148fdf7a0ec258680b1e0464c5a8.jpg

1ab34a6590d5d30f1af7c49645eea33.jpg

  据了解,高考期间,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积极联系教育部门和考点学校,组织十座城市的分支公司在相关考点设置“助力点”,为家长与考生提供水、饮料、药品、文具等物资及力所能及的助考服务。为帮助考生顺利快捷抵达考场,营造爱心助考的良好氛围,西安、延安等分公司还投入车辆参与“爱心送考”行动,针对有紧急需要的考生,公司车辆做到招手即停,免费提供考生应急护送服务,同时,相关营业网点还设置了爱心休息室,为考生家长创造温馨清凉的陪考空间。

dfa3c95611f3f3732e86b81adde9824.jpg

4a1c055e361f0768bea4132ae9d95e0.jpg

  除了在线下积极助考外,中国人寿还依托金融央企禀赋,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在线上推出“国寿高考护梦季”活动,按照陪考期、护考期、填报期三个阶段设置了全周期的助考举措。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上线了免费的模拟志愿填报功能,并邀请名师在线答疑指导,帮助家长和考生更好地制定个性化的志愿填报计划。

5badb3cadfe2398741b7757de8983b8.jpg

5847a712f22736542a15025fdebb64f.jpg

  “线上+线下”的周到服务、“十城联动”的聚力成势彰显了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的责任担当,也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作为深耕地方的保险国企,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保险为民”的服务宗旨,立足主业优势,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为地方经济建设与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了有效助力。未来,中国人寿还将秉承以人民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的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与人民美好生活的建设方向,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区域发展赋能助力。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从“聚焦主业优服务”到“三色画笔绘三秦”——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打造助力乡村振兴“国寿样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