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爱心助残 守护钱袋子”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银行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 2023-06-09 13:35:09
[摘要]6月7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三党支部和劳动南路支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西安奥冠乒乓球训练中心,联合组织开展金融扶残助残宣传活动,关爱残障人士,提升特殊群体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在西安奥冠乒乓球训练中心,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是残障人士,也是省级或国家级乒乓球运动员。他们虽身有残缺,但心无障碍,追梦的步伐永不停歇。他们凭借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不断追逐梦想,其中国家级运动员连浩曾获得“伦敦奥运会冠军”、“里约奥运会冠军”、“东京奥运会冠军”等荣誉;崔阳等多名运动员获得全运会、锦标赛等多项奖项。他们以顽强意志和拼搏奋斗的精神,书写出了精彩的人生篇章。

  为深入引导广大残障人士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7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第三党支部和劳动南路支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西安奥冠乒乓球训练中心,联合组织开展金融扶残助残宣传活动,关爱残障人士,提升特殊群体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大家分发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讲解了金融诈骗的常见形式及案例。同时,还对安全用卡、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提醒大家注重个人信息保护,遇到骗局“不轻信、不理睬、不转账、不汇款”。志愿者们还认真了解残疾人朋友办理金融业务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为大家解答银行卡、投资理财等方面疑问,收集完善金融服务意见建议,不断提升优质金融服务。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向大家送去慰问品。

  下一步,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践行金融为民服务宗旨,加大对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帮助大家掌握更全面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陕西分行与西安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签订《共建数字人民币支撑的政务服务生态圈战略合作协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