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举办五一劳动节“守护城市美容师”公益关爱活动

保险 华商网 2021-04-30 17:34:57
[摘要]4月29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陕西分部联合新华健康西安中心,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夏天一身汗,冬天一身霜。每一座城市的大街小巷总有一抹抹“橙色”默默守护着,他们有一个美丽的称号——“城市美容师”。他们用双手扮靓城市,用辛勤的汗水让城市环境更加优美,让空气更加清新,让老百姓的感受越来越好。他们是最光荣的“劳动者”!

  4月29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陕西分部联合新华健康西安中心,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使命、传递温暖。西安市高新区30余位环卫工作者走进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聆听了一场精心安排的专属健康讲座,同时收到一份爱心大礼包。

file0001.jpg

  活动特邀新华健康西安中心贾文侠主任,结合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及环卫工人的工作性质,从环卫工人健康分析、工作环境中的健康危害、相关疾病及预防、其他健康防护四个方面,作了一堂“日常户外作业中如何做好个人安全、健康防护”的专题健康讲座。

file0002.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代表向环卫工人发放了遮阳帽、口罩、手套、红枣、挂面、洗洁精、拍痧掌等爱心慰问品,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file0003.jpg

  新华保险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殷海峰参加活动并致辞,表达了对环卫工作者的殷切关爱和崇高敬意。殷总指出,环卫工群体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群体。尽管工作很苦、很累、也比较危险,但是为了创造一个美好的城市环境,每一位环卫工作者都付出艰辛的努力和汗水。本次关爱活动是公司持续践行公益使命,向环卫工作者表达问候和关心的微小举动,但表达了公司将这份关怀深入持续下去的决心。希望通过这些举动,能够带动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作者予以更多理解、更多关爱和更多尊重。也希望全社会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把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活动中,环卫工人集体观看了“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视频宣传片,深入了解项目在全国的落地情况。

  殷海峰副总经理介绍,该项目自2017年9月落地西安,截至目前已覆盖陕西地区5座城市,累计为西安、咸阳、渭南、宝鸡、延安环卫工人赠送关爱保障达14.09万人次,保险金额超140.9亿元,为更多“城市黄玫瑰”撑起爱的保护伞。该关爱项目今年将继续在陕落地,本次活动是本年度续约工作的启动令。随后,分公司及4家地市机构将分别启动相应续约工作。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造多层次、立体化保障 富德生命人寿扩容“康健无忧”重疾险种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