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与汉中市资信融资担保公司深化合作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银行 邮储银行 2021-06-09 16:06:56
[摘要]6月8日,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与汉中市资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银担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汉中市金融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支持汉中市中小微企业发展,推动“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建设,6月8日,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与汉中市资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举行银担合作签约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合作现状、客户储备情况、业务处理难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双方就额度增信、分担机制、风险把控以及下一步合作方向交换了意见。

  邮储银行汉中市分行行长贾党臣结合双方交流情况,表达了对市资信担保公司一行的欢迎和感谢,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理清零售信贷业务发展的方向,坚持做小做微,实现资源共享、风险共管、优势互补、多利互赢;二是转换发展理念,协调好主动发展与被动发展之间的关系,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建立分析、考核、培训和联动机制,做大做强银担业务发展。

  汉中市资信担保公司陈小莉董事长提出双方要同向、同心、同步,落实市委市政府“1+1+X”系列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担保公司发展规划、加大产品创新解决融资难、调低担保费率解决融资贵等具体举措。

  据悉,邮储银行汉中分行与市担保公司自2020年4月建立银担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坚持以优质服务为中心、防范风险为根本、提高效益为目的,不断加大对中小企业资金支持力度,合作投放担保公司贷款1.04亿元,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续贷难等问题发挥了积极作用。本次签约是双方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具体举措,也是双方总结前期经验,进一步扩大业务合作,投身汉中“新三市”建设,助力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汉中市分行 宋乾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汇率“风险中性”相关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