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与麟游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银行 邮储银行 2021-07-20 15:29:17
[摘要]7月15日,麟游县政府举办麟游县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会议,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行长张宏、麟游县副县长尹少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5日,麟游县政府举办麟游县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会议,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行长张宏、麟游县副县长尹少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银企座谈会上,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行长张宏重点介绍了邮储银行业务发展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支持麟游县域经济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此次麟游县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邮储银行高效服务麟游县域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机遇,有效助推政银合作向纵深化发展。麟游县委书记李武发肯定了各金融机构对麟游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麟游县将继续打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健全完善政、银、企协调沟通机制,为银企合作搭建稳固平台,大力支持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随后,邮储银行麟游县支行与宝鸡秦川金鑫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及麟游县利达养殖场签订授信协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银政、银企不断深化合作的丰硕成果,也是紧跟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携手共赢未来的良好开端,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将继续践行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网络及资金优势,不断强化金融服务,为麟游县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宝鸡市分行 胡 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行西安长安区支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