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长安星火”小微劳模创新工作室举办“笃行致远 星火燎原”沙龙活动

银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2023-12-28 14:15:34
[摘要]12月1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长安星火”小微劳模创新工作室举办了主题为“笃行致远 星火燎原”的面对面沙龙活动。

  12月1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长安星火”小微劳模创新工作室举办了主题为“笃行致远 星火燎原”的面对面沙龙活动。该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发挥劳模、优秀技能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分行劳模、优秀技能人才以及广大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

  活动现场,陕文投资本的风投专家、科技领域专家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投资银行部、信息科技部、授信审批部、小微金融事业部西安分部及支行骨干成员齐聚一堂,专家们分享了自己在创新领域的经验和见解,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启发。随后,大家围绕风投股权投资逻辑、前沿科技ChatGPT的金融赋能等主题进行了现场头脑风暴,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提出问题和想法,与专家们进行互动和碰撞,激发出了许多创新的火花,共同探讨了当前风投资本市场、科技领域的热点问题和挑战。通过集思广益,与会人员共同提出了许多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想法,展现了工作室成员们的创造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这些成果将为工作室未来的创新项目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指导。

  此次沙龙活动为工作室成员提供了与专家交流的机会,搭建了相互学习和成长的平台。通过与专家的面对面交流,工作室成员们深刻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和挑战,激发了工作室成员进一步探索和突破的动力。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长安星火”小微劳模创新工作室将持续举办类似的沙龙活动,为成员及广大员工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不断汲取新的知识和经验,提升个人创新能力和竞争力,为小微金融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铜川市分行举办“讲清廉 青年讲”主题演讲比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