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土门支行联合土门派出所开展“学雷锋 进社区“活动

银行 民生银行 2024-03-08 10:46:05
[摘要]民生银行西安土门支行联合土门派出所于3月5日在西控18街坊小区、铜雀台小区举办了“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为积极普及金融知识,深化社区服务,民生银行西安土门支行联合土门派出所于3月5日在西控18街坊小区、铜雀台小区举办了“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反诈宣传和公益活动三个方面。在金融知识普及环节,民生银行西安土门支行工作人员、土门派出所民警同志和社区工作人员带着满腔热情,向居民们发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大家在金融产品和服务上的疑惑,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简洁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介绍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合理规划家庭资产等实用知识,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起到了良好的金融知识普及效果。

  在公益理发、中医问诊环节,银行联合中医馆及理发店老师向广大居民提供学雷锋免费问诊及理发服务,活动中社区老年居民在听完金融知识讲座后,纷纷表示:“以前对这些金融知识一窍不通,感谢为我们老年人提供了这么实用的信息和便捷的社区服务”。银行员工、社区民警及工作人员在活动过程中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服务精神,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学雷锋日”进社区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金融素养,增强了社区内部的互动交流。未来,民生银行西安土门支行将继续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及非金服务,共同推动金融知识的普及和社区服务的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发银行西安分行全面启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