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银行 恒丰银行 2024-03-08 12:58:39
[摘要]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了“三八节”系列活动,以表达对女性同胞的敬意和祝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光灿烂绽新颜。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4年的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了“三八节”系列活动,以表达对女性同胞的敬意和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月6日傍晚时分,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工会组织女职工兴高采烈相聚西安城墙永宁门,五彩缤纷的灯光给大家打开一扇闪耀之门。分行女职工漫步城墙,喜笑颜开,穿行在五彩缤纷的花灯之间,与市民游客共庆这喜庆的节日。时光清浅处,一步一安然,漫步城墙,穿梭其中,沉浸式感受千年诗词文化,遇见锦绣神州的流光璀璨。观赏过程中,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摄绚丽的灯彩照片发送朋友圈,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共享赏灯的欢乐。本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锻炼了身体,丰富了业余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

image.png

  此外,分行还组织了“关爱女性健康、守护美丽绽放”知识竞赛和婚姻法讲座,提高女性同胞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法律权益。

  通过系列活动,不仅让女性同胞们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也传递了分行对女性的尊重和关爱。下一步,分行工会将继续为女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关怀,持续营造一个平等、尊重、和谐的工作环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全面启动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