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理赔案例 | 两次患病,赔付528万,豁免保费128万

保险 新华保险 2024-03-26 12:42:52
[摘要]新华保险甘肃酒泉市客户Z女士仅间隔5个月,连续两次患病。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共计赔付528万元,豁免保费128万元。

image.png

  新华保险甘肃酒泉市客户Z女士仅间隔5个月,连续两次患病。新华保险快速理赔,共计赔付528万元,豁免保费128万元。

  案例详情

  新华保险甘肃酒泉市客户Z女士自2014年起,先后为自己投保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等多款重大疾病和医疗险产品。

  2023年1月,Z女士确诊子宫颈上皮内瘤变3级,理赔申请提交当天,新华保险便做出了给付Z女士轻度疾病保险金73万,豁免《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C1款)》剩余25期保费62.5万元的理赔结论。

  2023年6月,Z女士再次不幸确诊为急性心肌梗塞,新华保险再次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前10年关爱保险金等合计455万元,同时豁免《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后续15期保费52.95万元和其为孩子投保的《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A1款)》剩余16期保费共计13.36万元。

  同时Z女士投保的《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对于住院医疗费用予以补偿且保单持续有效。

  案例启示

  健康是人们最宝贵的财富,但“财富”也会“流失”。面对无法预知的“意外”,我们需要未雨绸缪,提前规划足额保障,将风险降到最低。足额的保险保障是分散风险的有效手段之一,建议广大消费者做好保险规划,配置足额保障,抵御未知风险,为自己和家人撑起“保护伞”。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平安八度蝉联Brand Finance全球保险品牌价值第一,品牌价值持续增长4.2%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