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发行靖边县支行与长城路社区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银行 农发行靖边县支行 2024-03-27 13:15:24
[摘要]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做好消防安全应急工作,3月22日上午,农发行靖边县支行与靖边长城路社区联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现场演练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做好消防安全应急工作,3月22日上午,农发行靖边县支行与靖边长城路社区联合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现场演练活动。

image.png

  为提升演练效果,此次消防演练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邀请消防支队教官现场宣讲日常防火安全知识以及灭火器适用范围、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几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按照演练预案,现场参演人员通过轮流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对干粉灭火器的使用、初期火灾的扑救以及灭火过程中的自我保护等知识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image.png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和演习,使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遇到突发情况的自救处置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农发行靖边县支行全体员工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安全“放在心中、牢记在心中、刻在心中”,全力保障全行安全稳健运营。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全方位、立体式推进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