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志丹民生村镇银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银行 志丹民生村镇银行 2024-03-27 13:17:01
[摘要]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3·15期间,志丹民生村镇银行开展了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3·15期间,志丹民生村镇银行开展了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3月14日,志丹民生村镇银行在志丹县中心广场开展“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警示消费者要提高对金融诈骗等防范意识。

  3月15日,志丹民生村镇银行积极响应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发起的“五城十校”金融教育宣传活动,由行领导带队,走进志丹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行“金融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扎实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3·15期间,志丹民生村镇银行营业部多次赴乡镇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重点宣传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强化“三适当”原则、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反洗钱、金融诈骗陷阱等金融知识,活动不仅拓宽了金融知识宣传渠道,也树立了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县域百姓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志丹民生村镇银行将持续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体责任,不断建立健全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长效机制,提高银行服务水平与消费者满意度,营造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环境。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联持续提升老年人支付体验 与产业各方共建包容性便利性支付生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