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荣获榆阳区上郡路街道办事处“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银行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 2024-03-27 13:20:05
[摘要]3月22日,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荣获榆林市榆阳区上郡路街道办事处“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3月22日,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荣获榆林市榆阳区上郡路街道办事处“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认真贯彻落实监管及属地分行指示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按月定期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按日、周、月、季度、半年度、年度开展不同范围的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全行安全平稳运营。制定了防抢劫、防盗窃、防破坏、防诈骗、防火灾事故为主要内容的紧急情况处置预案,每年开展突发事件演练4次,消防演练2次。通过全行不懈努力,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治安稳定、无重大责任事故及其他事故案件发生,有效地保证了全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

  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继续努力将“安全生产”工作推向深入,保障全行安全平稳运营,为榆林市安全生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联持续提升老年人支付体验 与产业各方共建包容性便利性支付生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