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西北大学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设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银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2024-03-27 13:20:48
[摘要]3月15日,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一行赴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访企拓岗并交流座谈。

  3月15日,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吕建荣一行赴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访企拓岗并交流座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齐国华,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史宁,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修竹主持。

  会上,齐国华行长对西北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主要的战略重点方向,对西北大学为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继续拓宽合作方式,探索全面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西北大学毕业生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西北大学专场招聘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

  吕建荣书记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西北大学能够为民生银行输送更多专业人才资源,双方可以积极探索合作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工作;将发挥高校科研和人力资源优势,尽快开展高校对接银行业务需求及问题,以项目课题制形式深化合作;利用综合大学师资优势和平台,在人力资源开发培训方面提供员工培训提升服务;加强企业校友工作,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工作的校友一起共铸校友命运共同体,共推双方事业质量发展。

  吕建荣书记与齐国华行长共同揭牌“西北大学--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就业实习实践基地。西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杜勇为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林修竹、机构业务部负责人赵斌杰颁发了“西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师”聘书。

  此外,双方还就青年人才培养、低年级学生实习实践、各院系毕业生情况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联持续提升老年人支付体验 与产业各方共建包容性便利性支付生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