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咸阳分行开展“童心俱乐部”马术活动

银行 民生银行咸阳分行 2024-03-27 13:21:31
[摘要]近日,民生银行咸阳分行举办了“童心俱乐部”主题下“骑”乐无穷马术活动,为亲子客群提供了一场亲子互动的难忘马术体验。

  近日,民生银行咸阳分行举办了“童心俱乐部”主题下“骑”乐无穷马术活动,为亲子客群提供了一场亲子互动的难忘马术体验。

  本次活动共邀约10位客户及其孩子参加,活动以马术为主题展开一系列沉浸式体验。活动前期通过带孩子参观马场,进入马厩实景学习马的品种以及近距离喂马等马下活动,开拓了孩子的见识及眼界。后期由专业的马术指导员引导孩子在马场上近距离接触马儿,并尝试驾驭骏马,锻炼了孩子的勇气以及体力。

  活动后期回访,客户们对于本次活动纷纷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民生银行组织该活动的体验感非常棒,为他们和孩子提供了一次独特且有意义的马术体验回忆,并了解了民生银行非凡礼遇积点可线上兑换活动的丰富多样性,感受到了民生银行的服务差异化,也愿意继续与民生银行有更深度的合作。

  民生银行咸阳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与客户建立更为深厚的情感纽带。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联持续提升老年人支付体验 与产业各方共建包容性便利性支付生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