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咸阳分行参加2024年咸阳银行业保险业“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银行 民生银行咸阳分行 2024-03-27 13:22:45
[摘要]3月15日上午,由咸阳市金融协调服务中心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咸阳监管分局联合指导,咸阳市银行业协会和咸阳市保险业协会联合开展的2024年咸阳银行业保险业“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在咸阳市清渭楼广场盛大举办。

  3月15日上午,由咸阳市金融协调服务中心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咸阳监管分局联合指导,咸阳市银行业协会和咸阳市保险业协会联合开展的2024年咸阳银行业保险业“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在咸阳市清渭楼广场盛大举办,民生银行咸阳分行积极响应号召,由分行行长带队组织参与了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宣传专区,活动现场,民生银行咸阳分行工作人员佩戴绶带,在宣传区摆放宣传展架,积极发放宣传资料,通过”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向往来消费者悉心讲解金融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理念,通过合理、有效方式保障自身权益,进一步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信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向社会展示金融业新形象、体现金融业新担当。

  下一步,民生银行咸阳分行将继续秉持普及金融知识的责任与信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将金融知识、金融服务送进千家万户,做好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联持续提升老年人支付体验 与产业各方共建包容性便利性支付生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