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开展2024年反假货币知识培训

银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2024-03-27 13:24:31
[摘要]为进一步强化网点现金服务人员的反假货币专业知识,不断巩固现金服务人员反假货币综合专业能力,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分行现金服务人员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网点现金服务人员的反假货币专业知识,不断巩固现金服务人员反假货币综合专业能力,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组织分行现金服务人员开展反假货币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以本外币、纪念币防伪知识为重点,内容涵盖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港币、纪念币等不同版别、不同发行机构的各类防伪知识讲解。培训讲师通过大量的货币图文展示,将本外币各票面防伪知识点及防伪辨别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以外币真钞实物比对的方式讲解了触摸钞票的手感、纸张质地以及在放大镜下的细小防伪点。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现金服务人员反假货币辩假、识假能力,为防范外币现钞收付操作风险奠定了坚实的专业基础。今后,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及时、有序、务实的开展反假培训,不断推进反假货币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反假货币防线。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联持续提升老年人支付体验 与产业各方共建包容性便利性支付生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