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开展“青春筑梦未来”青年员工活动

银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2024-03-27 13:25:15
[摘要]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联合民生银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支行开展了“青春筑梦未来”青年员工与分行团委面对面活动,沣西新城支行全体青年员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副书记,业务条线骨干参加活动。

  为持续倾听青年呼声,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团建的工作要求,解答青年员工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联合民生银行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支行开展了“青春筑梦未来”青年员工与分行团委面对面活动,沣西新城支行全体青年员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副书记,业务条线骨干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茶话会形式展开,通过在舒适放松的环境中,让青年员工拉近彼此距离,产生了思想共鸣。活动中,青年员工们敞开心扉,讲述了在个人成长中所面临的困惑和和在具体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副书记结合自己入行以来的工作经历,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鼓励青年员工要勇敢面对挫折和挑战,将自身发展与民生发展相融合。团委业务骨干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问题登记。

  通过此次活动,让青年员工的心声和业务诉求得到了倾听和回应,更加明晰了自己职业发展的路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活动中的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求真务实干事业,奋发图强敢争先。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联持续提升老年人支付体验 与产业各方共建包容性便利性支付生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