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了不起的她们”女神节私享活动

银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2024-03-27 13:25:54
[摘要]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王府井集团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慈善家》杂志,举办以“了不起的她们——爱在益起 美好如她”为主题的私享会活动,30余位女性贵宾客户参加活动。

  近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王府井集团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慈善家》杂志,举办以“了不起的她们——爱在益起 美好如她”为主题的私享会活动,30余位女性贵宾客户参加活动。

  此次女神节活动对诸多当下热议的女性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现场特邀影视明星张慧雯分享了怎样保持“无龄感”,释放美丽态度与时尚美学精神。精彩的互动可谓是干货满满、趣味拉满。在这个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共同致敬“她力量”,让每一位了不起的“她们”熠熠生辉,彼此照耀。

  现场除了为女性客户带来了丰盛的精神食粮,同时对民生银行“非凡礼遇”的相关非金融权益内容进行了讲解,并诚邀到场客户体验民生银行“非凡礼遇”特色权益。

  后续,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持续开展多样化客户活动,满足客户的金融和非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综合服务。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联持续提升老年人支付体验 与产业各方共建包容性便利性支付生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