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打造“金融+体育”亲子服务体系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2024华蒙星赛事嘉年华启动仪式

银行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2024-03-27 13:26:46
[摘要]3月1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华蒙星体育陕西区成功举办2024华蒙星赛事嘉年华启动仪式,陕西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西安市100家幼儿园园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零售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3月1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与华蒙星体育陕西区成功举办2024华蒙星赛事嘉年华启动仪式,陕西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西安市100家幼儿园园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零售金融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华蒙星陕西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华蒙星赛事新变化以及和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未来在赛事活动中的合作模式,并向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授牌“华蒙星战略合作单位”。民生银行西安分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宣讲了民生银行亲子产品体系,并着重对幼儿财商教育及亲子服务方案做了系统讲解,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与部分幼儿园达成合作意向。

  华蒙星作为专业的幼儿篮球教育机构,每年的全国幼儿篮球嘉年华赛事在亲子家庭中具有非常高的关注度。未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和华蒙星及幼儿园的合作将在该行总行与华蒙星总部战略合作的基础上,结合陕西地域特色更加细化,以“互为生态 互为客户”为原则,在流量互通、场景共建、赛事合作、财商教育、社区亲子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为喜爱幼儿篮球的家庭提供财商金融教育支持及亲子专属账户等金融服务。除此之外,双方将在日常开展的幼儿园活动中强强联合,将“金融+运动”带进幼儿园,让更多小朋友财智和健康双丰收。

  民生银行与华蒙星体育的深度合作,是金融机构以新视角服务亲子客群的创新探索。未来,民生银行将持续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打造亲子生态跨界合作新典范。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银联持续提升老年人支付体验 与产业各方共建包容性便利性支付生态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