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有爱不孤单——关爱孤独症儿童行动”即将启动

保险 华商网 2024-03-27 14:46:06
[摘要]4月2日世界孤独症日的临近,华商网携手瑞众保险、秦岭野生动物园共同开展“有爱不孤单——关爱孤独症儿童行动”系列活动。

  华商网讯 在我们的社会中,存在着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如同天边的星辰,虽然遥远而孤独,但依旧独自闪耀。他们就是孤独症儿童,也被温柔地称为“星星的孩子”。随着4月2日世界孤独症日的临近,华商网携手瑞众保险、秦岭野生动物园共同开展“有爱不孤单——关爱孤独症儿童行动”系列活动。让这些孩子能够接触自然、感受自然,领略自然的美丽。

95c455ccdb98f3dbf246ee8b33c4c5d.png

  3月29日,华商网将与瑞众保险的志愿者以及秦岭四宝科普团队一同访问陕西慧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野生动物科普课程。期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孩子们增进对野生动物的了解,激发他们对自然世界的好奇心。期待这场充满爱与关怀的活动,希望能够为孤独症儿童带去欢笑与温暖,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感受到更多的支持与陪伴。

  “有爱不孤单——关爱孤独症儿童行动”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在未来的计划里,我们将安排孤独症儿童与瑞众保险的志愿者们共同走进秦岭野生动物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让心灵在自然的怀抱中自由飞翔。

  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孤独症儿童的行动中来,用爱和关怀温暖每一个孤独症儿童的心灵,让他们的世界不再孤单。

编辑:韦瑞娜

相关热词搜索: 有爱不孤单——关爱孤独症儿童行动即将启动

上一篇:全面铺开!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下一篇:太有料!警企携手共助“少年警官”安全素养提升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