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南关支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银行 工行西安南关支行 2024-03-28 13:13:11
[摘要]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领广大员工进一步提升健康素质和生活品质,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工行西安南关支行组织机关员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领广大员工进一步提升健康素质和生活品质,缓解工作疲劳,提高工作效率,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工行西安南关支行组织机关员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工间操分为上午10点的《八段锦》和下午15点的《兔子舞》,为了更好的熟悉和掌握动作,工作人员提前将教学视频发至支行群里,行领导主动带头学习,员工踊跃参加。每当广播音乐响起,员工们便纷纷走出办公室,在楼道做起工间操,营造出“我运动,我健康”良好氛围,伴随着优美的伴奏音乐,大家刚柔相济的动作整齐划一,给大家在工作之余带来了身心愉悦。

  工间操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工行西安南关支行干部员工们的健康,也体现了支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理念,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据了解,该行将持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以通过多样化的健身活动,引导员工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与渭南市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