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阎良区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银行 工行西安阎良区支行 2024-03-28 13:13:42
[摘要]为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断优化金融消费环境,工行西安阎良区支行依托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为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不断优化金融消费环境,工行西安阎良区支行依托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点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讲座的形式,利用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惑等多种途径展开,生动形象地向农户、村民展示了增强法律意识、提升防范意识的重要性。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工作中的案例,详细的讲解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以守好自己的钱袋子,现场发放了宣传彩页,引导村民们相互学习消费者法律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反洗钱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意识,同时也增进了金融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工行西安阎良区支行将持续做好该项工作,践行社会责任,为培养全民反洗钱意识做出自己的大行担当!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与渭南市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