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长安区神舟三路支行上门服务,特事特办暖人心

银行 工行西安长安区神舟三路支行 2024-03-28 13:14:42
[摘要]近日,工行西安长安区神舟三路支行接到客户电话称家中老人生病急需社保卡报销医疗费用,但社保卡到期无法正常使用,因家中有两位老人需要照顾无法抽身来网点办理业务,客户因此万分焦急。

  近日,工行西安长安区神舟三路支行接到客户电话称家中老人生病急需社保卡报销医疗费用,但社保卡到期无法正常使用,因家中有两位老人需要照顾无法抽身来网点办理业务,客户因此万分焦急。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行负责人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于当日携带业务办理设备,前往客户家中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经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了解,确认了老人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意愿后,快速为老人办理了社保卡的补换业务。客户对该行的上门服务连连赞叹,并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近年来,工行西安长安区神舟三路支行持续为行动不便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让更多的困难群众享受到温暖、专业的银行服务,特别是将关爱老年人的金融需求落实到服务工作的点滴之中。未来,工行西安长安区神舟三路支行将继续做好便民服务工作,践行“金融服务为民”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幸福感,用点滴行动关爱老年客群。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与渭南市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