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开展“零钱包”兑换服务

银行 工行西安周至县支行 2024-03-28 13:15:23
[摘要]近日,工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大力开展“零钱包”服务,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小至1角的零钱服务,满足客户对不同面额现金的需求。

  “以前每次需要换零钱都要碰运气,好多网点自己零钱都不多,得跑好多趟。”一位客户如是说。近日,工行西安周至县支行大力开展“零钱包”服务,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小至1角的零钱服务,满足客户对不同面额现金的需求。

  “零钱包”兑换服务随到随兑、随兑随用,极大程度便利了客户现金支付需求,全面满足老年人、商超零售行业及各类经营主体多样化现金需求。该行网点每日在调款时,尽量足额配备小面额现钞,对客户的需求不说“不”;若当日无法满足客户需求,可为客户进行预约,向现金中心进行面额申请,以客户需求进行券别配置;同时,网点支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点电话、柜面等方式进行零钞兑换预约。

  工行西安周至县支行以“零钱包”为业务抓手,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现金服务便利化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定位“人民币发行为人民”的经营理念,推动人民币流通环境和流程的结构性优化;积极开展各项与现金管理知识相关的宣传活动,全力营造安全高效的现金流通环境,真正将现金服务推进到“零距离”。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与渭南市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