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成功上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智慧文旅(二期)项目 助推智慧文旅新时代

银行 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 2024-03-28 13:16:06
[摘要]近日,在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牵头下,正式投产上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旅行社门票管理系统智慧文旅(二期)项目。

  近日,在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牵头下,正式投产上线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旅行社门票管理系统智慧文旅(二期)项目。此次项目上线是全行在智慧景区数字金融场景落地的又一成功实践,将进一步助推文旅景区数字化转型,优化支付服务,持续惠企利民。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以下简称博物院)1979年建成开放,是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博物院考古发现的兵马俑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二十世纪考古史上的伟大发现之一”,蜚声海内外。2023年博物院年接待量突破112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image.png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是工行陕西分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2021年工行陕西分行以互联网金融和聚合支付为抓手,成功为兵马俑景区上线票务销售智慧文旅(一期)项目,满足消费者线上线下多样化支付需求,提升景区综合服务水平,实现双方共赢。在前期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上,博物院提出打通其票务系统和旅行社及OTA系统的B2B支付需求,经过多轮研讨论证,在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和系统现状的前提下,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为客户提供了专属定制化数字化金融综合解决方案,推出兵马俑旅行社门票管理系统智慧文旅(二期)项目,助力其实现票务系统和旅行社及OTA系统的互联互通,实现消费者通过旅行社及OTA平台购票实时出票等一系列惠民便民功能。本次智慧文旅(二期)项目的成功上线,进一步促进了兵马俑景区的数字化转型,在提高景区运营效率和服务体验的同时,持续深化了银企合作关系。

  此次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智慧景区项目的成功落地,为“金融+文旅”的深度融合树立了合作典范。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将继续围绕“1256”重点工作,做好“智慧景区”平台建设与服务支持工作,充分发挥开放银行在数字化转型发展中为平台客户赋能的作用,以数字金融助力陕西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与渭南市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