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举办“花开‘富’贵”创意插花主题活动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 2024-03-28 13:28:46
[摘要]2024年3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举办“花开‘富’贵”为主题的创意插花活动,与广大客户在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加强客户对公司的了解。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2024年3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榆林中支举办“花开‘富’贵”为主题的创意插花活动,与广大客户在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陶冶情操增进交流,进一步加强客户对公司的了解。

  活动期间,公司特邀请花艺师,现场为大家讲解插花技巧和各种花卉花语,大家边听老师讲解,边细心修剪,搭配色彩,设计造型,在馥郁花香中感悟自然之韵,领悟生活之道。大家在作品完成之后,相互展示、相互欣赏,举起作品拍照,留下美好瞬间。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虽由人作,婉若天开。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广大客户传递了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休闲时光,更加增进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相互交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平安普惠陕西本部第一咨询中心开展金融科普活动,提升市民金融素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