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举办“美好生活”创意插花活动

保险 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 2024-03-29 14:11:20
[摘要]2024年3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在职场举办了一场插画活动,借用花草来抒发高雅情怀,培养员工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乐趣。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员工在工作之余体验插画的魅力,提高女员工的生活热情。2024年3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安康中支在职场举办了一场插画活动,借用花草来抒发高雅情怀,培养员工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乐趣。

  活动上,插花老师从花材选择,插花技巧,构图配色,花朵养护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插花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展示,同时带领大家制作插花作品。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形状搭配剪裁。将花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

  此次妇女节插画活动传递了公司对员工的祝福,让大家在收获了插画技艺和花艺作品的同时,达到陶冶情操,释放压力,放松身心,感悟美好生活的目的。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华保险2023年报:投资规模超1.3万亿,具备5大核心优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