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人保寿险宝鸡市分公司: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家万户

保险 人保寿险宝鸡市分公司 2024-03-29 16:20:35
[摘要]2024年3月28日上午,人保寿险宝鸡市分公司团险部 综合部 纪委办公室与宝鸡市金台区十里铺街道宏文路东社区联合组织开展本次宣讲活动。

image.png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落实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践行普惠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围绕2024年“普惠金融宣传月”活动开展之际,2024年3月28日上午,人保寿险宝鸡市分公司团险部/综合部/纪委办公室与宝鸡市金台区十里铺街道宏文路东社区联合组织开展本次宣讲活动。

  人保寿险宝鸡市分公司团险部紧紧围绕活动宣传主题。一是在金台区民政局的支持下,以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为平台,开展惠普保险普及宣讲活动。带领社区内党员居民、服务工作人员走进人保,讲解了我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中国人保总投资平均收益率;二是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普惠金融发展思想,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增强风险意识,聚焦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目的,开展了本次的“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家万户”宣传活动。三是坚持增强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的使命感、责任感,坚守保险为民初心,回应人民群众期盼,扩发服务覆盖率,尤其是这次针对老年人、退休人员、下岗人员等群体让金融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image.png

  通过本次进社区宣传普及活动,有效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认知和消费辨识能力,帮助人民群众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坚持金融服务的普惠性,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我们更会坚守保险为民初心,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努力提高自身服务能力、规范服务标准、提升服务时效、扩大服务覆盖面。让普惠保险惠及千家万户,让普惠春风吹到宝鸡各地!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用爱点亮星空 瑞众保险携手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开展“有爱不孤单——关爱孤独症”志愿服务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