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人保寿险商洛市分公司: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家万户

保险 人保寿险商洛市分公司 2024-03-29 16:22:11
[摘要]2024年3月28日上午,人保寿险商洛市分公司团险部联系陕西商於田园实业有限公司针对员工进行意外保险的普及宣传。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陕西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做好“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落实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践行普惠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围绕2024年“普惠金融宣传月”活动开展之际,2024年3月28日上午,人保寿险商洛市分公司团险部联系陕西商於田园实业有限公司针对员工进行意外保险的普及宣传。

image.png

  首先由团险部刘茹经理对中国人保公司进行了讲解,让大家了解到我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中国人保总投资平均收益率;二是作为央企我公司一直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普惠金融发展思想,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增强金融安全意识,增强风险意识,聚焦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目的,开展了本次的“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家万户”宣讲活动;三是针对陕西商於田园实业公司的员工属性,团险部刘茹经理就针对员工如何购买意外保险及大病保险进行了相关的培训和意念的疏通。

image.png

  宣讲会结束后,刘茹经理和陕西商於田园实业公司办公室主任等相关工作人员再次沟通员工意外保险事宜,目前该企员工人员76人,均未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通过本次宣讲,基本达成合作意向,预估意外险保费大约3万左右。通过本次普惠保险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企业及员工对保险的意识及需求,后期商洛团险部及时跟进,力争该企业成为我们新增的法客单位,也为企业选择适合自身需求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坚持金融服务的普惠性,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用爱点亮星空 瑞众保险携手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开展“有爱不孤单——关爱孤独症”志愿服务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