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农行西安分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

银行 农行西安分行 2024-03-29 17:28:01
[摘要]为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农行西安分行发挥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积极推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走深走实。

  为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安排部署,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农行西安分行发挥国有大行责任担当,积极推动“普惠金融推进月”活动走深走实。

  活动期间,农行西安分行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加大调研走访力度,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主动对接市场主体的金融需求,介绍普惠金融政策和产品。截至目前,对接市场主体达350家,其中小微企业300家,个体工商户33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17家,积极响应“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号召。

  农行西安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供给侧改革,建立健全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持续加大对辖内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三农”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

  下一步,农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践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持续加大金融供给,支持实体经济,着力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吴颖)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银联国际与春秋航空合作优化境外人员购票体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