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济南农商行员工举报山东厅官淫乱

相关动态 澎湃新闻 2019-06-12 14:13:11
[摘要]济南农商银行回应“厅级干部被指生活淫乱并涉诈骗近30亿”,称单位原副监事长彭博举报不实。

  (原标题:“厅官生活淫乱”举报人:没人找我调查)

  “厅官生活淫乱”举报人:没人找我调查(来源:original)

  济南农商银行回应“厅级干部被指生活淫乱并涉诈骗近30亿”,称单位原副监事长彭博举报不实。11日,彭称,上述回应没有正面回应举报问题,至今无人找其调查或沟通。

  【相关阅读】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6月9日,济南农商银行员工彭博发布一篇名为《实名举报山东厅级干部生活淫乱,银行资产损失近30亿元》的举报信,引起社会关注。今日(6月10日)凌晨,被举报的当事人之一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马立军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2015年彭博曾写下保证书称,对信访内容没有深入考虑,并诚意道歉。

  济南农商行员工举报事件谜团:干部作风、员工管理、经济案

  6月10日傍晚,齐鲁网、大众网等多家山东省内媒体报道称,“针对济南农商行原副监事长彭博实名举报的有关问题,山东省有关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正在联合开展进一步调查,将严格依规依纪依法作出处理。”

  举报风波中的济南农商行:总资产2年缩50亿 利润腰斩

  济南农商行,全称为“济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挂牌成立,其注册资本35亿元,分支机构201家,是济南市营业网点最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该行在官网上只披露了2018年的完整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末,济南农商行总资产952.56亿元,年末存款余额710.92亿元,贷款余额530.48亿元。2018年营业收入23.97亿元,利润总额5.06亿元,营业利润4.93亿元,净利润3.78亿元。净资产收益率6.66%,核心资本净额54.3亿元,资本净额74.3亿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济南农商行员工举报山东厅官淫乱

上一篇:“老字号”焕发“新动能”自主创新为冰轮“插上腾飞的翅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