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田七牙膏打包拍卖最终流拍

相关动态 每经网 2019-06-12 14:14:23
[摘要]据“阿里拍卖”,“田七”商标及设备地产等资产第一次拍卖结束,13706次围观,2人报名,无人出价。

  (原标题:13706次围观,2人报名,无人出价 “田七牙膏”打包拍卖最终流拍)

  据“阿里拍卖”,“田七”商标及设备地产等资产第一次拍卖结束,13706次围观,2人报名,无人出价。

田七牙膏打包拍卖最终流拍:13706次围观 无人出价

  网友在评论中提问,流拍会降价么?

  对此“阿里拍卖”回复称,可能会,如果很希望卖掉的话第二次拍卖会适当降价。不过也说不好,如果本来就已经压价处理的话,也有维持一拍价格的可能性。

  对于曾红极一时的国产牙膏如今却面临被拍卖的结果,实属惋惜。此次拍卖的“田七”商标及设备地产等资产都属于广西奥奇丽的核心资产。

  此前据红星新闻,中商产业研究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牙膏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牙膏行业市场规模稳定增长。同时,在其列出的十大牙膏品牌中,并没有田七牙膏的身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田七牙膏打包拍卖最终流拍

上一篇:“老字号”焕发“新动能”自主创新为冰轮“插上腾飞的翅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