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15只高换手率个股业绩向好

相关动态 数据宝 2019-08-13 09:22:32
[摘要]64股8月以来换手率超过100%

  (原标题:2800点争夺战,个股成交活跃度分化,15只高换手率个股业绩向好,1股获游资炒作连续涨停后闪崩)

  64股8月以来换手率超过100%

  8月以来上证指数已累计下跌4%,在经历了连续多日走弱后,昨日市场终于迎来反弹,上证指数收盘重新站上2800点。与此同时,市场交易情绪整体依然表现低迷。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昨天沪深两市累计成交315.2亿股,3626亿元,成交量和成交额均创下8月以来的最低值。个股成交活跃度持续分化,64只上市满三个月的非次新股换手率超过100%,成交最活跃的个股换手率超过300%。

  分行业来看,上述64股中所属电子行业个股最多,有16只个股上榜;化工、机械设备紧随其后,分别有9只、8只个股上榜。金力永磁、宇环数控、美格智能等10股换手率超过200%,其中6股均来自电子行业。

  稀土概念龙头金力永磁8月以来换手率高达303%,为两市非次新股中最高。受稀土市场回暖和国际形势影响,月初公司股价连续收获4个涨停板,虽然昨天股价跌停收盘,但月内公司股价累计涨幅依然超32%,在非次新股中排名前三。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7.8亿元,同比增长26.69%;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为5890万元,同比增长增长12.88%。8月以来公司共7次登陆龙虎榜,昨日上榜营业部单日净卖出超5000万元。

  从股价表现来看,换手率超过100%的64股中42股本月股价上涨,占比近七成。华阳国际8月以来股价累计上涨超40%,涨幅最大。昨天华阳国际在股价五连板后遭遇股价闪崩。龙虎榜数据显示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净卖出1109万元,东兴证券上海肇嘉浜路营业部卖出872万元,抛售金额居前;而这两个营业部分别为前一交易日龙虎榜买入金额最高的营业部第一名和第三名,公司股票遭受活跃游资抛售。

1

  从业绩表现来看,64股中11股已发布半年报,10股净利润同比上涨,聚灿光电业绩扭亏,南华仪器和智动力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实现同比翻番。此外,19股发布了业绩快报或业绩预告,金溢科技、同为股份、安达维尔预计业绩扭亏,光弘科技、电工合金净利润预增下限超过100%。

11

  龙虎榜追踪 资金最青睐这些个股

  8月12日龙虎榜中机构及营业部席位资金净买入1.93亿元,其中净买入的个股有12只;净卖出的个股有10只。净买入前三名个股分别是联创电子、广东骏亚、明阳电路等,净买入金额占当日成交额比例达15.61%、14.31%、9.77%。

  从盘口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入超千万且龙虎榜净买入个股共有11只,其中歌尔股份、上海莱士、长信科技等个股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大。净流入力度最大的个股有宜华健康、特力A、东方能源,净流入力度分别为50.07%、47.76%、43.52%。

2

  盛天网络股均线近日呈多头排列

  一般来说,均线多头排列代表买方力量强大,后市由多方主导行情概率较大。62只个股5日、10日、20日、60日四条均线近日呈多头排列。其中盛天网络、家家悦、辉隆股份股价与60日均线的乖离率最小,分别为4.17%、6.29%、6.30%。

  另外,31只个股不但上述四条均线呈多头排列,120日、250日均线也呈多头排列,说明该类个股不但中短期趋势良好,并且已经站上半年线和年线,长期趋势也是强势上升势。数据显示,这些个股中祥龙电业、桃李面包、老凤祥与250日均线的乖离率最小,分别为23.15%、24.50%、27.08%。

  在5日、10日、20日、60日四条近日形成多头排列的个股当中,14只2019年中期业绩净利润同比增幅超过五成,宏创控股、智动力、金溢科技等个股业绩增幅最大,分别为5802.55%、1785.17%、1262.83%。

3

  31股呈“红三兵”形态23只获主力资金青睐

  目前31只出现“红三兵”形态的个股中,有23只近三日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受资金青睐的浦发银行、分众传媒、新和成,近三日主力资金分别流入9611.93万元、7526.26万元、2948.58万元。市场表现方面,涨幅居前的拓斯达、捷荣技术、金冠股份,近三日累计上涨7.63%、7.36%、7.28%。涨幅最小的江山股份、汉威科技、浦发银行,近三日分别上涨2.06%、2.82%、3.25%。

4

  特力A等股出现阳吞阴形态

  从K线形态来看,两市共有157只个股日K线出现阳吞阴形态,当天涨幅最大的是特力A、中石科技、光力科技,涨幅分别为10.02%、10.00%、9.99%。

  值得注意的是,中石科技、蓝色光标、TCL集团等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最多,分别达到7418.47万元、6439.68万元、5938.25万元。(数据宝 范璐媛)

5

  注:本资讯后4表张表格已剔除近一年上市新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5只高换手率个股业绩向好

上一篇:五大行理财子公司集结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