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2019年发展中国家海关统计信息化管理人员到西安访问

互联网金融 2019-08-13 14:44:37
[摘要]8月11日,IT信息化人才培训企业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接待了多国发展中国家海关统计信息化管理人员,双方就IT信息化建设以及IT行业人才培养培训进行了广泛交流。

8月11日,IT信息化人才培训企业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接待了多国发展中国家海关统计信息化管理人员,双方就IT信息化建设以及IT行业人才培养培训进行了广泛交流。

888888.jpg

研修学院高管高婉玉携手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林、技术总监王挺伟、系统架构师梁昭东、网络安全高级工程师宗世钰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在交流活动中,宋永林对各位外国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此次的交流活动中,西安鸥鹏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专业的技术和师资为此次访问的国际外宾提供了清晰的信息化建设知识演示,得到了外国朋友的认可和赞扬,通过相互学习和交流,增进了解,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也打造了一个有助于开展国内外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发展中国家 西安访问 IT行业 鸥鹏

上一篇:蚂蚁金服“智慧县域+普惠金融”项目落地陕西武功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