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生活消费 > 正文

余承东谈华为6G:正在研发 还需要10年时间

生活消费 TechWeb 2019-09-30 11:27:43
[摘要]余承东表示华为已经在研发6G,估计还需要10年时间,目前正处于技术研究、标准研究阶段。

  (原标题:余承东谈华为6G:正在研发,还需要10年时间)

  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消费者终端部门CEO余承东谈到了华为6G技术,余承东表示华为已经在研发6G,估计还需要10年时间,目前正处于技术研究、标准研究阶段。

\

  虽然5G网络还没有开始普及,对于6G的研究产业链各方已经着手开始,第六代的移动通讯标准的最大需求是促进“人-机-物”深度智慧融合,完成天地互连,预计其理论最快的下载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TB。

  此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也谈到过6G,任正非表示,6G和5G开发是并行的,6G是毫米波,6G真正规模化使用对于华为公司还很早,但华为会领先6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余承东谈华为6G 还需要10年时间

上一篇:优博讯高溢价并购缺乏合理性 下一篇:中远海能开盘跌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