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巡演在西安奏响华丽篇章

保险 华商网 2019-10-14 16:35:50
[摘要]10月11日,“乐行天下”交响音乐会全国巡演西安站在西安音乐厅奏响。这是“乐行天下”时隔10年第二次到访古城西安,本次西安站活动邀请到了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等近1300人聆听这场音乐盛宴。


10月11日,“乐行天下”交响音乐会全国巡演西安站在西安音乐厅奏响。这是“乐行天下”时隔10年第二次到访古城西安,本次西安站活动邀请到了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等近1300人聆听这场音乐盛宴。

音乐会在中国太平洋主题音乐《在你身边》的悠扬乐曲声中拉开帷幕,被誉为“中国第一棒”的指挥大师陈夑阳先生领携上海交响乐团,为观众演绎耳熟能详的中外名曲。此外,上海交响乐团还演奏了《丝绸之路》《在西北草原上》等赋予地方特色的曲目,悠扬的乐曲时而震撼人心时而深沉低婉,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自2009年开始,“乐行天下”先后在南京、成都、上海、济南、北京、广州等33地成功举办35场。近5万名观众走进现场,感受艺术家精湛的技艺。



本次音乐会以“乐行天下”为载体,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助力扶贫工作开展,在活动现场为榆林佳县扶贫项目设置展区,摆放佳县特色农副产品,并为每位到场嘉宾准备了一份来自榆林佳县老乡准备的“小礼物”——陕北小米。

中场休息后,3位来自榆林佳县的驻村干部接受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院长、也是本场音乐会的主持人王勇的采访,还为指挥家陈夑阳先生送上了当地生产的小米、挂面、红枣,这些正是近年来太平洋保险扶贫的成果。陈燮阳先生更特意在舞台上为展示这份特别的礼物,为宣传扶贫成果“加持”。

近年来,太平洋保险对榆林佳县定点扶贫项目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切实帮助当地贫困户脱贫。这充分彰显了太平洋保险积极践行企业责任、助力精准扶贫的工作成果,也体现了太保服务“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太平洋保险

上一篇: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喜获“2019年陕西保险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优秀活动奖”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