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坚守脱贫攻坚一线

银行 2020-01-19 11:35:06
[摘要]

又是一年腊月到,为确保结对帮扶的兴隆镇白马杨村的老党员和困群众家庭能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6日,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副行长虢锐一行5人再次来到白马杨村,为村里的42名老党员和贫困户送上了大米、香醋、春联等慰问品。

当天,雪花纷纷,气温较低,一行人在简单的分组后,分头上门,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贫困户,为这个偏僻的小山村送来了阵阵暖意,也让被帮扶的困难家庭都深刻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恒丰银行咸阳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把帮扶的兴隆镇白杨村当故乡,把贫困群众当亲人,真扶贫、扶真贫,用心用情用力,抓产业、抓提升、整村貌、提精神。


\

进驻伊始,恒丰银行咸阳分行行长陈永军走访兴隆镇白马杨村,了解当地生产和生活情况、产业就业情况和扶贫工作、帮扶对象。驻村干部进驻后,走访了解该村2019年拟脱贫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筹资6000多元为3户贫困户修缮房屋。同时,扶贫干部每月一次走访贫困户,宣传扶贫政策,鼓励村民发展产业和利用扶贫工厂就业脱贫。将村里的醋坊产品与本单位员工餐厅直接对接,开展消费扶贫。与此同时,积极配合咸阳市妇联的帮扶活动,协助举办白马杨村“庆十一”文艺汇演等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恒丰银行咸阳分行持续开展的扶贫工作举措受到了泾阳县委县政府的肯定,专程发来感谢信表达谢意。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恒丰银行咸阳分行将继续贯彻“万众一心加油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要求,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强化攻坚责任,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恒丰 银行 咸阳 分行 坚守

上一篇:新春团圆,光大信用卡伴你春暖回家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