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相关动态 > 正文

港股神州租车暴跌停牌

相关动态 网易财经 2020-04-03 10:49:18
[摘要]4月3日早间开盘不到45分钟,股价大幅跳水的港股神州租车暂停交易。

  4月3日早间开盘不到45分钟,股价大幅跳水的港股神州租车暂停交易。

  截至停牌前,神州租车报1.96港元,跌54.42%,成交额约2.73亿港元。

  资料显示,瑞幸咖啡大股东为陆正耀,持股23.94%。另据港交所披露易显示,神州租车大股东为陆正耀夫妇,持股29.36%。

  而此次被归咎责任的刘剑据称与陆正耀关系匪浅。根据瑞幸官网的介绍,刘剑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在2008年至2015年,先后担任神州租车车辆管理中心副主任和收益管理负责人;2015年至2018年担任神州优车收益管理负责人;2018年5月起担任瑞幸咖啡COO,2019年2月起任董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港股神州租车暴跌停牌

上一篇:科技股大涨两天 灵魂拷问来了……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